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什么的笑

今天
出门了
心情很好

因为有你
我的生命
不完美
不完美
并不代表我不会快乐
也不代表我不会开心

有你
我大笑  傻笑 
有你
我大哭  痛哭 
只有你
会让我的生活乱七八糟时却井井有条

曾几何时我有过悲伤
曾几何时我饱受煎熬
但在悲伤后我又看见彩虹
我开心的笑  快乐的笑  自在的笑  
不管什么的笑
因为有你
我学会哭了
才知道什么是 

4 comments:

  1. 林文华其实你的文笔真的很不错

    ReplyDelete
  2. 嘰嘰嘰嘰 文華啊
    寫的還真不錯咧

    ReplyDelete
  3. 文华的文笔本来都不错,初一的华文作文要借都要排队的

    ReplyDelete